诚惜

目标是清除残稿和脑洞(◍′˘‵◍)

[托仙]蝴蝶效应

_催眠你们自动把兄弟们对仙叔叔的称呼代入真名。

_别当真

_补档。

_你要听故事吗?w




“我现在就想到高中如果不是你带老子上通宵,我现在是一个科学家。” 

 

指尖敲击键盘另手移动鼠标,仙某人操纵小企鹅蹦跳着甩开托尼的肉粉烤鸡,音色经话麦过滤颇为低沉。后者不依不挠追赶压制,两角色软趴纠缠缠绵,仙某人索性立于原处不再动弹。 

 

“研究啥你告诉我,你告诉我你研究什么你研究,你喜欢什么,啊?” 

 

揶揄声四起,托尼控制人物拉扯小企鹅身躯左右摇摆,沉笑自喉间浮沉几回,终是聚成难掩温柔情愫。 

 

“我研究——这样,我研究眼袋的。” 

 

眼角骤闪狡黠,显示屏散光细碎揉入仙某人瞳底,汇成璀璨星河。思及托尼与眼袋的不解缘分,仙某人尾调不自觉掺杂愉悦,灵活挪转鼠标举起烤鸡炫耀般游行,弹幕登时燃炸气氛。 

 

钟表滴答转向午夜,凉气顺窗缝挤攘漾上仙某人颈窝,指腹拉紧衣领提语速同粉丝道晚安。光速下播后仙某人起身阖闭窗棂,伸展腰骨押个懒腰复顿于窗沿抬颌眺望夜景。指节勾眼镜架卸下,朦胧月色空灵覆眉心,目之所及皆是人间。 

 

微信提示音捣碎仙某人翻涌思绪,收敛视线掏出手机查看信息。仙某人近视度数尚低,裸眼仅视远处如蒙雾般不真切,近处看得分明。晶状体放大,托尼头像拨开纱雾逐于清晰,指尖轻点语音条外放。 

 

“我又想你了,好希望同居的日子快点来到,晚安仙哥。” 

 

磁性声线被刻意压低彰显成熟男人魅力,酥麻感伴隐约气流侵蚀仙某人耳根,那耳根顿时像滴入赤墨的白玉般透着通红。仙某人一面槽着对方三十好几的人还这么腻歪,一面暴娇回复。 

 

“爬!你媽的不要大半夜恶心老子,赶紧睡觉!” 

 

早已习惯大小姐暴躁性子的托尼不甚介意男朋友凶悍言论,软下嗓子继续温柔攻势秒回“么么哒”。口嫌体正直的仙某人不作回复,只是抬肘唇瓣贴近托尼先前约会时趁机偷换的备注“宝贝托托”浅吻,黑瞳依旧如黄昏胧月霓虹晚灯般光彩盎然。 

 

 

混沌大脑宕机须臾才开始运作,仙某人略有僵硬地转颅扫视身处环境,脖颈酸胀腿脚发麻,朗阳灼烁青少年于其下嬉笑追逐,光屑洒落眼角发梢晶亮道杠儿,谁就此成为谁的青春。记忆破尘穿梭数十年,年轻气息几乎要将仙某人湮没。 

 

……这你媽的是什么情况! 

 

费了好些功夫仙某人终于理顺颅内思路,瞳仁恢复清亮,斜阳倾入干净剔透。身上浅蓝色柔软校服宽松敞开,同桌藏掖着漫画避来去无声的老师。仙某人唇齿开合编纂词汇,他不知道如实提问会不会被当做怪人丢出学校,或是被科学怪人摅走做实验品,但他知道慌乱无用只会坏事,权当玩一场真实度MAX的VR游戏。仙某人捶打趴桌小憩后酸涩后颈,视线下移扫一眼课本封面,迷瞪神情状似美梦初醒询问同桌日期,获悉后了然颔首。 

 

线索拼凑构成回忆,明晰过往告知仙某人兄弟们正朝教室走来,几分钟后托尼和他的人生轨迹将再次相交,纠缠缠绵紧密不分,从此互狗通宵换得满卷红叉叉,再深渊一援灵魂契合。仙某人思忖少顷起身赶在兄弟们找他前奔往厕所,老天都给了机会,遵从前的道路再走一遍似乎太过无趣。 

 

直捱到上课铃响仙某人才匆匆回到教室,讲台空旷学生吵嚷,一切都鲜明活泛,这是属于仙某人的青春时光。一兄弟勾住仙某人肩膀问行踪,被声不轻不重的“尿尿”噎回。仙某人环视教室内,果然不见托尼身影,顿时洋洋自得自己的英明神武。 

 

前桌兄弟絮絮叨叨讲述托尼篮球技术好性格好照顾人云云,仙某人噤声没搭茬,想着他和托尼十几年从友情升华为爱情的交情,到头来反要听别人介绍皮毛属性,笑意在眼底荡开,又被细密眼睫敛去,于眼下投射一片黯影。兄弟说半天没收得反应,瞥一眼老师迅速回身把手搁人眼前挥挥,被仙某人一巴掌拍开。 

 

“哎呀知道啦,再厉害能有哥哥我厉害吗,都是渣渣。转过去转过去老师盯着你,别拉老子下水!” 

 

悦耳铃声响彻校园,仙某人熟门熟路和兄弟们一起趋向食堂。久违的感觉令仙某人怀念,以致配适度随之抵达MAX,记忆填补往昔,身躯也回归活力。校园不用于社会的繁杂险恶,更易让仙某人感到精神放松。当然,除却考试时间。 

 

食堂大妈依旧手抖如筛,腕子一震将肉块脱离大勺,仙某人使出硬核撒娇换回几块肉。兄弟们如狼似虎就执筷抢夺,仙某人提声就蓄力让几人爬,谙熟音色乘菜香阻断粗口,仙某人内心NO.1任务主角挥臂跑近,喧杂食堂一瞬沉静只余托尼招呼声回荡。左匿右藏于厕所憋屈整节课间的仙某人此刻很想捶爆托尼的头,老子费那么大劲是为了让你换一个地方跟我初见吗! 

 

“等会一起吃吧,我们那边占好了位置。” 

 

校园友谊清澈简单,只需由共友说明介绍便可成为朋友,两方团体自然融合。仙某人把注意力从身旁托尼身上收回,将碗盘中蔬菜当做托尼拿筷子尖一顿猛戳,发泄功亏一篑和对座位安排的不满,没发现托尼凝视着他唇角绵延的笑。潦草结束午饭,仙某人旋开瓶盖灌喉,几颗水珠涌出顺仙某人唇角直曳皓颈,还未放下水瓶托尼就伸肘轻云流水地替仙某人拭去水痕,指节不时蹭过仙某人喉结,暧昧气息陡涨。一霎时被时空冻结,延展成经年岁月。 

 

此番举动仙某人再熟悉不过,他喝水常不兜着,托尼教训几次后皆被撒娇糊弄过,干脆转言语于行动当个御用擦水工。而这次流畅动作好似做过无数遍,一时间惊得仙某人怀疑托尼也跟着一起穿越了。 

 

“你们确实是第一次见面吧?” 

 

不只是仙某人,周遭兄弟也被与其关系极其不符的动作吓着,磕磕巴巴开口问道。托尼从仙某人手中取过因惊愕而将放不放的水瓶,搁到桌面上神情肃穆抬眼看兄弟们,突然赧笑浅浅。 

 

“人家在梦里见过仙哥哥好多次了~” 

 

此起彼伏的呕吐声响起,仙某人抖抖肩膀被油腻得连声“爬”都发不出,于颅内转绕的却是另一句话:托尼的嗓子变成未来那样没有一根烟是无辜的,这次要禁止他吸烟。 

 

 

四季更迭时光飞逝,白鸽浮光掠影,大雁春去秋来轮回往返,仙某人无可避免地再次与托尼熟络。同前世反差极大的是仙某人的成绩,决心改过自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仙某人一门心思扑到学习上,面对兄弟们依旧口吐芬芳小嘴抹蜜,成绩却是稳扎稳打上升。 

 

期末手感极佳令仙某人心情舒畅,应下跟大家一起KTV狂欢的邀约,鬼哭狼嚎回荡包厢内。仙某人咕咚灌下一杯啤酒,环顾四周没发现托尼身影,借上厕所理由走出包厢。 

 

老娘绝对不是担心他的人身安全,也不是怕他红杏出墙。仙某人反沓低语洗脑自己,穿越狭长甬道往外走,机敏耳朵及时收纳心上人声音,刚要进去听到他人声音又缩回步子。 

 

“你怎么老喜欢逗仙儿生气啊?你是抖M吗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是喜欢他发火,就是喜欢他的每一面。” 

 

……肉麻。仙某人双颊染薄红,柔情吻上眉骨,胸膛小鹿永远为托尼待命,经久不衰。内里两人话题截止,醉意拖缓仙某人离去步伐,正巧与托尼打个照面。兄弟先行离开,临了前不忘回首给托尼比个加油手势。 

 

“听到了多少,嗯?” 

 

托尼眼底流转着灯火的微芒,眉眼在仙某人呼出的酒气中渐渐浓丽,锋利眉峰双眼皮,是仙某人心尖上人的模样啊。仙某人软在托尼怀里,眼睛望着托尼,似是包罗万象地潋滟,又似仅容其一人。 

 

“我、我才不凶,我要当温柔小女孩儿!” 

 

“我不允许你,对任何人都温柔,我不允许我不允许你这样,只许我一世温柔。” 

 

本以为托尼会承着他的话哄,没想到空气陡然一沉,答复是前所未有的强硬。转而又柔软起来,光碎在他眉心,此刻的对视便是永恒。 

 

“好不好?” 

 

小鹿乱撞,心跳如擂。仙某人几乎要溺死在托尼的似水柔情中,答案在舌尖转了几转就要送出齿关,猛火电光间大脑清醒,退出托尼的怀抱。 

 

“不行不行太白给了,你要听我的话,以后不能抽烟,不能通宵打游戏,和我考上同一所大学,我就跟你在一起。” 

 

怀中温软消失导致的怅然若失弥散,托尼鼻尖与仙某人的相抵,将爱意传输。

 

“遵命,我的大小姐。” 

 

 

细长四肢依附叶根,触角探触未知,突如变动激蝶翼扑闪卷啸微小气流,至延展为通天飙风。轨道拆散重拼,尽头明亮神秘。 

 

出租屋临近两人所处大学,来去都方便,虽窄小但装潢温馨,托尼铺好床被走出卧室瞧见窝在沙发里玩手机的仙某人,轻手轻脚凑近,扑倒男朋友倾身压制。 

 

“给老子爬!你这个高中就窥探我美色的臭男人!” 

 

仙某人嘴上功夫厉害,躯体却没动半分,任由托尼把毛绒脑袋埋到他脖颈处狂蹭,手不安分的滑进腰窝。托尼腻歪片晌,抬起脑袋笑吟吟同仙某人对视,具是明烈欢悦。 

 

“得到你是我一生的夙愿。” 

 

被撩了个大红脸的仙某人扒拉开托尼,满意目光掠过装饰完毕的小屋,他和托尼一起搭建的爱的小屋。突然转颅面向托尼,被持续盯着自己侧脸的男朋友偷了个香。 

 

“等我们毕业自己买房子了,就去做主播还房贷好不好?” 

 

宠溺应答声甜得仙某人心里头美滋滋,捧着托尼脑袋回了个热情的亲亲,回想与大娘阿团几个认识的画面,连日收拾屋子的疲倦席卷而来,不由得沉沉睡去。托尼指尖蹭着仙某人亲过的地方傻乐,任劳任怨将大小姐抱回卧室掖好被角,烙下滚烫一吻。 

 

“这下总该信了吧,你的最终归宿终究是我。”

“我跨越时空来爱你。”




-故事讲完啦。w-




第一句话是仙叔叔直播原话,对话中有几句也是两只直播时说的,做了一点点点点的改动。

希望除了仙叔叔语言上的凶巴巴,也写出了他骨子里的温柔www

评论 ( 8 )
热度 ( 81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诚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