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惜

目标是清除残稿和脑洞(◍′˘‵◍)

[心口心]神仙儿

_私设私设私设。

_你要听故事吗?w



地下城模拟的暮秋晚风寒意足得刺骨,刘启裹紧了身上由黑白两色无规律拼接而成的棒球服,抬臂揉揉通红的鼻尖,冲掌心哈气汲取分毫暖意。可暖意就如空气中的白雾般迅速流散,酷哥形象和温度刘启选择了后者,于是他将手缩进袖子里减缓暖意的散溢,微张口继续朝肌肤表面渡暖气,只露了双圆眼四处扫视着。

 

刘启看起来跟刺猬似攻击性极强的寸头被一个较黄种人偏白的大掌抚过,短毛的手感并不剌肉,反而异常地柔软。刘启旋身极其熟练地提肘顶上蒂姆前胸,动作一气呵成毫无停滞,硬生生将因发尖蹭过掌心激得心下翻涌异样潮绪的蒂姆唤醒,浓眉一挑就将戾气挂上眼角。

 

“中国心可冻死小爷我了啊,等会儿烧烤钱你付。”

 

蒂姆遭了一记闷击,影帝本质被激发,捂着胸口猛咳。

 

“咳咳咳咳我告诉你啊刘户口,你可咳咳咳把我打出内伤了,还咳咳咳咳想着烧烤呢?抓紧赚钱赔我医药费啊!”

 

刘启摁下指节迸发脆响,笑里藏刀地看着蒂姆。

 

“你说什么?今晚风太大我没听清……”

 

几乎是眨眼间隙,蒂姆就从一副十年沉疴的模样转换成年轻力壮大小伙儿了,长臂一捞揽过刘启的肩膀迈开腿大步地往前走哇。

 

“启哥你要不要再买点蚯蚓干带回去给朵朵吃?”

 

 

刘启合齿咬下一块蚯蚓肉,让油滋滋的肉条在齿间交替碾磨,又吨吨灌下一大口啤酒,看着跟前儿一反往常略显拘谨的蒂姆开了口。

 

“中国心你今天不对啊,叫小爷来干嘛?”

 

蒂姆挂着虚笑,摆摆手示意没什么。又在刘启怀疑的注视下极度不自然地咽了口唾沫儿,纠结半晌还是倾身前胸抵桌沿,让刘启把头拿过来。

 

刘启顺着指令也跟着探了探身子,反应过来蒂姆动词破碎的暴言后还没来得及做出暴力行为,就被蒂姆借着风递来的话语撞个满面。

 

“我……好像栽在一人身上了。”

 

这风好像又冷了几度,刘启刚刚吃烧烤灌啤酒激出来的热汗迎风干,冷得人牙齿打架想发抖。可刘启毕竟是拯救过地球的人,在瞬间控制住情绪恢复常态,肘弯顶着包浆的木质桌面漫不经心回话。

 

“你这身从万花从中过不沾一片叶的人如今也翻车了?是哪路神仙这么厉害能把你治的这么服服帖……”

 

突然蹭上来的小白毛舔去了刘启舌尖上未说完的话,软舌很轻松地撬开了于惊诧之中还未回过神的人的皓齿,舌尖掠过上排齿端深入勾连对方的。刘启坠入了一场名为“Lin Tim”的温柔旖旎,旋涡拽着他使不上力的身子越陷越深,最后满心满眼都只有那个人,那个跃然眼前的小白毛。

 

蒂姆松开了会拯救地球会打败思父之情会管制妹妹会照顾姥爷但就是不会换气的刘启,不安地瞄一眼神色不明的刘启,指甲扣着已缺了一块的桌角,盯着自己的手指局促地像个初出茅庐的纯情青年。

 

“神、神仙儿,跟我回家吗?”

 

回应蒂姆的只有毛头小子青涩而生硬的吻。不似蒂姆那般小心翼翼,夺了主动权的刘启连啃带咬地磕上蒂姆的唇瓣,淡去的酒精味儿和烧烤味儿奉上了主人还未褪全的奶气,裹着凶狠的奶气像只未及断奶期的乳狮,不怕天不怕地,天地都是他的所属品,世间万物都是他的臣民。

 

刘启喘着粗气松开蒂姆的领口,耳垂脖颈红了一大片,却依然故作老气地一摆臂。

 

“这桌子太碍事了,回家继续。”

“得嘞神仙儿!”


-故事讲完啦w-



神仙爱情属于心口,辣鸡咸鱼属于我呜呜呜。

小白毛和小户口真好啊。

安详去世x

评论 ( 8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诚惜 | Powered by LOFTER